暖冬义捐,爱满山管,留香崮云,喜迎双旦

2016-12-23

   我们的视线,总是在平凡的日子被爱心渲染成温暖的阳光每一叶孤单的小舟,被爱心链接成强大的船舶慈爱之心,让航行充满欢歌笑语真情友爱。

在学校学生出校团委的号召带领下,我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12月24日至12月29日既本周六至下周四组织“暖冬义捐,爱满山管,留香崮云,喜迎双旦”义捐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大家手中如果有闲置的物品可以捐出来帮助他人。

募捐以生活必需品为主,主要有以下要求:御寒衣物棉衣、羽绒服、绒衣、毛衣、外套、棉裤、毛裤保暖衣、牛仔裤、棉鞋、旅游鞋、围巾、帽子、手套等积极向上的课外书籍刊物

  该活动本周六开始至下周四将持续六天期间都会有我们学校青年者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在小广场和旧餐北门等着大家次的捐赠物品将捐赠给崮云湖街道困难户以及用来组建我校爱心超市。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为山东管理学院有爱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奉献爱心的平台,让志愿者们认识到自己的社会价值,能更好的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社会做贡献,尽己所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寒冷萧瑟的冬日增添一抹暖暖的阳光。

  呼吁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展现我管院学子的爱心暖心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