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革命意志,照亮前行之路-----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工作

2017-03-2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我党革命意志。2017年3月16日上午,我校校学生会成员自发组织,奔赴济南市槐荫区青年公园街道汇统社区和前卫街社区,展开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工作,打扫了社区活动室和街道,探望了92岁高寿的老一辈革命者王志远同志。


在等待王志远老同志晨起之前,我校学生会成员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临近街道进行了清洁工作。


王志远老同志1925年生人,15岁参军, 17岁入党。自幼贫穷,无房无地,在他的讲述中是中国共产党给他带来了人生的希望,他自述道“没有党就没有我”。为了感谢党和政府,这几十年来他未漏过一分党费,参加各种捐助活动,并于前几日向单位党委递交了十万元的“特殊党费”。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真正理解了 “吃水不忘打井人”的道理,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奉献一生的革命情怀,更将雷锋精神融入进了我们的信念之中!

 

 

编辑:杜昶 孙甘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