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题班会

2017-04-04


2017年3月30日,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致力于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经贸学院2014级国贸1班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


在活动中,班内的共青团员积极地参与其中,通过互问互答、上台发言等形式交流与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与体会。另外,团员通过开展自学自查,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的相关文件,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共青团员更加深入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与内涵,更加明确了作为祖国新一代青年所要承担的责任,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经贸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