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学子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

2017-09-25

 

925日清晨,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老师、校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2017级新生代表共百余人在校北门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学子共筑中国梦”主题升旗仪式。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

 

早上7点,国防生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7点2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到升旗台前。7点40分,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并唱国歌。

升旗仪式上,校学生代表马旭作了“爱国爱校”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人民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并向全体学生发出 青春喜迎十九大,筑梦开启新学期”的倡议倡议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班集体的规章制度,加强责任感,不断规范自身的言行,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及早成为一名具有品格高尚、人格健全、志向远大的优秀大学生。

此次升旗仪式以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为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生日和党的十九大献礼。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山东管理学院的明天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处(团委)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