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山东管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

2019-11-06

近日,山东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大会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出席会议,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负责老师及全体成员、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分站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山东管理学院易班发展视频,接着学校易班负责老师徐斐斐宣读《山东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一届学生管理干部任命的决定》。随后,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杜瑞瑶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参会老师为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各中心主任颁发聘书

 

最后王艺部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易班”是一个以高校师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综合性互动平台,也是做好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平台。针对我校易班发展现状,她提出:一要提高思政政治站位,全力打造网络思政新格局。各级工作站要努力提高个人思想高度时刻关注国家、社会和学校热点时事,打好基础站稳步子;二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完善的工作体系。易班学生工作站要围绕学校易班发展目标制定符合学院特色的工作管理机制;三要打造精品活动,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内容建设。抓好“班级”互动,提高班级文化互动内容质量和活跃度;四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培养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群体。

 

会前,校易班工作站对各级易班工作站的后台操作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今年我校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将首次通过易班平台进行。

 

    

新起点新希望 山东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学校易班工作的开展开辟了新局面,提升我校网络思政工作的新局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