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审推荐会

2020-06-24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2020 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评审推荐会。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就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评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艺主持。

 

此次评选,经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院内选拔和审核,共推选出8理论知识扎实,业务能力突出,学生工作经验丰富候选人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首先由王艺部长介绍了评选办法和要求,接着,二级学院被推荐候选人逐一从个人情况、经验总计、获奖荣誉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现场汇报。最后经过现场投票,最终确定智能工程学院郭胜召为我校2020 “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候选人。

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是我校辅导员激励考核评比的一个重要途径,有利于进一步展现优秀辅导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辅导员育人水平。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此项工作,通过选树典型,持续加强队伍建设。

(图文\徐斐斐  王雪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