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九说”活动之说学生教育服务体系活动

2020-07-10

78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九说”之说学生教育服务体系活动在明德楼666会议室举行。活动邀请齐鲁工大学工部长刘传波、中医药大学学工部长念金波、山东艺术学院学工部长吕春玉、山东女子学院王永泉担任评审专家我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工部部王艺主持。

 

汇报活动中,劳动关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康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琪、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伟宏、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牛贵琳、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树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冰按照“说学生教育服务体系”的具体要求,结合本院学生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的展示

 

 

位校外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各“说”的宏观体系设计、支撑内容完整度、教学与学生工作的契合度、突出特色重点和创新工作展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提纲挈领指出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改进建议,汇报人员和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艺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二级学院在学生工作的扎实工作和成果,并要求大家根据活动中体现出的不足对症下药进行逐步落实,将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九说”活动有机结合,对标评估要求,理清工作现状和目标,重落实抓成效,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有序开展。

次说学生教育服务体系活动引导我校专兼职辅导员队伍深入钻研学生教育服务体系架构、提升学生工作理论和实践结合能力,提高了学生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通过活动,辅导员们对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学生专业特色以及学生教育服务工作综合上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也为我校本科合格评估中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