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荣获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泉城学子榜样人物——优秀大学生”称号

2023-05-16

近日,我校工商学院学生颜键宇在第一届济南“泉•未来”学生节活动中荣获“泉城学子榜样人物——优秀大学生”称号。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全方位展现济南“五育并举”和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成果,强化学生在济南、知济南、爱济南、建济南的自觉意识,让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在济南、回到济南、发展济南,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磅礴的教育力量。我校学生颜键宇凭借优异的成绩与不懈努力脱颖而出,荣获“泉城学子榜样人物”称号,展现了具有工匠精神、劳动情怀、崇高理想的新时代大学生风采,为我校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服务育人,通过加强学风建设精品工程,组建了一支由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等众多优秀学子组成的学生朋辈交流队伍,开展了“学子说”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朋辈引航作用。下一步,学生工作部(处)将进一步创新资助工作形式,打造资助育人工作品牌,为青年大学生搭建更多互助互学、互帮互促、接续奋斗、共进成长的平台。

(图\孙凯宁 文\阴丽娜 孙凯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