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安全告知书

2021-09-06

根据上级要求,2021级新生入校后需集中进行军事训练。为确保学生军训的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军训时间9月6日-9月17日,具体安排以军训安排表为准。

二、军训安全须知:

1.如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如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心肌梗塞、心肌炎、肥厚性心肌病、先天性.心血管异常、脑血管畸形、脑血管瘤等)或其他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和情形(如平时有晕厥史等)的学生,应及时反馈给辅导员,并提供县级以上医疗机构的有效证明,经学校批准后可不参加军事技能训练。

2.在训练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应马上向教官或者辅导员报告,并及时到校医务室或者就近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根据需要适当休息或停止训练。

请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如果申请免训,由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确认签字,将申请表及时交给辅导员,由学院在军训开始前统一交至学生工作部报备。

请确认:本人已认真阅读以上内容,      (有,无)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和情形。

 

学生本人签名:

学生家长签名: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