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学工系统数据信息的通知

2020-07-15

各二级学院:

我校学工系统自启用以来,各功能模块逐渐完善,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工作效率,做好学生在校期间信息管理工作,现需要完善学工系统中辅导员、学生的有关信息,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完成时间

2020年7月30日

二、完善对象

1.各二级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包含党总支副书记)

2.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三、完善要求

(一)没有激活注册的人员要先激活后再完善,操作程序详见附件1。

 (二)已激活的学生登录账号完善信息:

1.“基本信息”“个人联系方式”“家庭信息”“在校信息”要据实、完整填写。

2.学生“其他信息”(学生干部经历、获奖情况、科研经历、社会实践情况、特长、其他说明)每一项按照时间顺序如实分条填写。没有相应填无,不能空格。

3.显示灰色和“在校其他信息”无需填写。

(三)综合测评成绩导入

 由于前期综合测评工作未使用系统进行,所以请各学院将学生成绩按照综合测评导入模板(附件2)要求填入,将电子版于7月30前,发送至学工部邮箱。

 四、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将此通知传达给每一位辅导员、学生,保证每一位辅导员、学生准确、完整填写相关内容。做好学生信息审核工作、严禁错填、漏填。

今后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测评、各类评奖评优工作、奖助贷工作将在学工系统上进行,如未完善信息,将影响学生申请有关项目。

 联系人:徐斐斐 王雪 于炜东  联系方式:89636958

学生工作部(处)邮箱:sdglxyxgb@sdm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7月14日

 附件1:山东管理学院学工系统操作手册

 附件2:综合测评成绩导入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