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0-12-02


山东管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宿舍文化如火如星,照亮了我们求学之路的同时点缀着我们的大学生活。第四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12月2日在综合楼B204落下帷幕。

   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在学生工作部老师的指导以及各学院积极配合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文化节以“疫路有你,温暖前行”为主题,开展了“阳光校园,活力归来”系列活动、“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记录最美逆行”微电影大赛和“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文艺展演大赛”四大类活动。本届宿舍文化节得到了累计581个宿舍,3500余同学的参与。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弘扬战疫精神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使同学们单调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亮色,营造出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的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无穷欢乐,体现出深厚的同窗挚友情,表达了管院学子对知识和文化的热爱。

 

一间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真诚浇筑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回忆,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且行且珍惜。最后,宿管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完善宿舍管理、服务同学不断探索新道路、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