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宿舍内务大比武活动的通知

2021-09-28

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生活,促进公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公寓育人功能,决定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宿舍内务大比武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在校生。

、活动组织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各二级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活动内容

宿舍内务大比武

比赛形式:对宿舍从内务、布局、美观、三个方面进行评比,内务标准参照《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标准》(附件一)。

比赛要求: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对宿舍内部卫生、环境、文化等方面进行规范与提升;倡导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将寝室建成“整洁、优雅、团结、温馨、文明、进步”的生活、学习场所,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调动广大同学对寝室内务、卫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宿舍品位。基本要求为宿舍环境干净卫生,有整体的文化风格,视觉舒适。

二级学院评选标准可参照《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检查规定》(附件二),以宿舍数的5%,进行推荐。

、时间安排

内务大比武由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各二级学院9月30日前将本学院推荐宿舍报送学生工作部,于10月8日下午对各二级学院的推荐宿舍进行评比。

五、奖项设置

根据学院推荐情况,评选出“优秀宿舍”,颁发证书与奖品。

       教师联系人:于炜东 89636958

    学生联系人:赵心雨18954080772


学生工作部(处)

202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