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网!
信息检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风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报 2018-12-30   文章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将习近平强军思想融入全民国防教育各领域、全过程,增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包含“国防卫士”演讲比赛、“国防达人”知识竞赛两项活动,最终“国防卫士”演讲比赛获奖12人,“国防达人”知识竞赛获奖241人。

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