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网!
信息检索   
   

学风动态

首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我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 2018-12-30   文章来源:   作者:

4月15日至4月18日,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来自济南十余所高校的120名优秀学生干部共聚研修班,我校选拔出的12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研修。

本次研修班培训活动形式多样,通过理论讲座与主题实践活动结合的方式,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

在此次研修班培训中,我校全体参训学员均顺利获取结业证书。其中,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朱红礼、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邱青林、易班学生工作站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封倩获得研修班标兵学员荣誉称号;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朱红礼荣获研修班“学党史、长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标兵学员称号。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是从未拥有过得体验,与来自十几所高校的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相聚于此,学习专家经验,交流心得,不只学到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扩展了圈子,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我校参训学员习得了知识、交流了经验、扩展了认知,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今后学生工作部(处)将继续加强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