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网!
信息检索   
   

学风动态

首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预热!运动会各项比赛,你了解多少? 2018-12-30   文章来源:   作者:

预热!运动会各项比赛,你了解多少?

山东管院易班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清爽的微风轻快的掠过草地

撩拨着运动健儿悸动的心

时隔疫情 再次启航

管院学子都已整装待发

将最飒的英姿留给激情四月的操场

易班带领大家走进这场运动会

看管院风采

赛程时间

2021年4月29日8:30——2021年4月30日11:30

赛程地点

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运动场

赛程日程表

赛程规则与计分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各单项均录取前八名,分别以 9、7、6、5、4、3、2、1 计入团体总分,接力项目倍计分,打破校记录加倍名次计分。单项成绩相等时,并列名次,以相关各名次之和的平均值计分,如第二名 2 人并列,每人得分为(7+6)/2 =6.5,以此类推。

3.团体名次如遇积分相等,以破纪录人次多者列前;无破纪录者,以获第一名多者列前;再相等,以获得第二名多者列前,以此类推。

名次录取与奖励

(一)学生组

1.学生男、女单项和接力项目各取前 8 名记入团体总分,并发给单项名次奖。

2.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合并计算团体总分,按代表队取前 3 名发放团体奖;另外评出“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等集体奖。

3.奖品领取办法:学生奖品领取时间为 29 日 9:00-17:00,30 日9:00-12:00,地点在文体中心一楼。教职工奖品领取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组

1.教职工各性别、年龄组的各竞赛项目分别最多取前 8 名记入团体总分,并发给单项名次奖。

2.教工组以男女及各年龄组合并计算总分,取前 3名发给团体奖。

注意事项

1.运动员要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注意比赛安全,服从裁判,如有意见由领队向仲裁委员会提出。

2.运动员检录时需出示学生证。比赛期间如发现冒名顶替或违背规程者,一律大会通报批评并取消本人比赛资格,取得名次者,除追回奖品外,每一人次扣其所属单位团体总分 20 分,同时取消参赛代表队“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资格。检举属实,其所属代表队团体总分加 20 分。

3.运动员必须将号码布佩戴在胸前,无号码者一律不得参赛,号码不固定者(竞赛过程中遗失),取消其比赛名次。

4.所有比赛项目均提前 30 分钟检录。

5.学生田径比赛项目在外场检录处(体育看台西侧)点名;教工田径项目在比赛场地点名。

奖项考评


易班会为大家实时更新赛场上的新鲜事

以及大家期待的比赛成绩

敬请期待!

山东管理学院

-  学生工作部(处)-

山东管院易班

 

 

 

编辑 | 张佳雨

监制 | 山东管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新闻推广中心

责编 | 徐斐斐

 

欢迎关注官方抖音号:sdmu1938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让我们用笔记录生活

在山管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