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网!
信息检索   
   

学风动态

首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 2018-12-30   文章来源:   作者:

金秋九月,云程万里。9月17日上午,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董以涛、朱晓梅、邹坤萍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董以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响起,29个连队,2400余名新生在国旗的引领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队列整齐、纪律严明,蓬勃力量散发着青春光芒。  

   

   

   

随后的学生军体拳、擒拿格斗、防爆演练表演,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配合有序,“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口号铿锵有力,赢得现场阵阵喝彩与掌声。2021级新生经历了12天刻苦严格军训生活,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格,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副院长邹坤萍宣读2021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训练标兵、内务标兵、优秀教官、优秀连队等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颁奖。  

党委书记冯庆禄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不畏艰辛、认真负责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精心筹备、周密计划、科学组训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以顽强的意志克服各种身体不适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的2021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冯庆禄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保持军训优良作风,增强遵规守纪意识。要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真诚待人,乐观处事,协调好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处理好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要把山管人积极向上、独立坚强、自信团结的形象展现给评估专家。第二,要树立爱校荣校意识,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主人的态度,树立爱校如家的观念,从宿舍内务、教室卫生到校园环境,方方面面都要细心去维护、用心去爱护,用实际行动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第三,要珍惜美好大学生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大学时代是青年人成长成才的关键期,也是知识、能力、素质提升最快的时间段,希望同学们珍惜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大学时光,做好时间规划,成就最好的自己。  

最后,大会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军训教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学工办人员、2021级辅导员,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