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网!
信息检索   
   

学风动态

首页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梦起航 新天地”2022级新生座谈会 2018-12-30   文章来源:   作者:

10月19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举行“梦起航 新天地”2022级新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及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艺主持。

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区的各二级学院新生代表,围绕入学以来在学校生活学习情况、切身感受及对学校的意见建议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学生们一致表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资源丰富、校风学风优良、校园环境宜人。

会上,王艺表示,学校建有校领导联系学院、处级以上干部联系班级、领导干部“七进”、校领导接待日、学院信箱、校长信箱等制度,山管易班APP和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设有信息反馈专栏和服务场所,学生可通过线上线下沟通反映渠道,向学校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建议。

李明勇认真听取了新生代表的意见与建议,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首先祝贺大家加入山东管理学院大家庭,并对大家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要有理想、有抱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重任。二是尊师爱校,努力成为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实践者。要传承“尊师重道,爱校荣校”的山管优良品德,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三是敦品励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奋斗者。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身心健康,砥砺品德,发奋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参观了大学生成长服务中心。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着力打造学生成长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制,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认真梳理、解决、反馈新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徐斐斐 文\辛伟正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