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山东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网!
信息检索   
   

学子风采

首页 >> 学风建设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年榜样的力量第 43 期 || 智能工程学院 十佳学风班级 2019级机器人工程1班 :宁静致远,厚积薄发 2018-12-30   文章来源:   作者:



班级简介

 

19机器人工程共有41人,其中团员35位,全班过半的同学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有13名同学正在参加党课学习,4名同学已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班训是“宁静致远,厚积薄发”,班级口号是“让优秀成为习惯”。

 

 

班级宣言

 

给梦想一个快乐的理由,19机器人放飞理想,斗志昂扬,让我们一起去深入了解机器人的内部生命世界!

 

 

班级荣誉

 

2019-2020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

 

 

个人荣誉

 

1.创新团队在“山东管理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创新团队在“第十四届iCAN物联网大赛和山东省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获得省赛三等奖。

3.创新团队在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

4.陆翔同学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的书画比赛中代表学校获得二等奖。

5.宁万彬同学在“词达人”比赛中获得校赛第一名。

6.宁万彬同学在财智杯中获得省级三等奖

7.王兴同学在华梦杯英语竞赛中获省级二等奖

8.宋耀楠、王文苑等同学在纸桥大赛中取得一等奖

9.王琦同学在国才杯中获得校级二等奖

 

 

班级事迹

 

 

同心协力,共铸辉煌

 

 

19机器人班有强烈的集体观念,有浓厚的班级情感,有团结的班委,有自己的班级特色。班干部和课代表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班级事务井井有条,班干部心中有同学、有集体。班级表现出来了强大的凝聚力,无论是哪方面的集体活动,同学们都会尽力争取,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得到最满意的成绩。同学们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将班级视做一个大家庭,真正将自己视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形成了“班兴我荣,班衰我耻”的观念,因而在任何时候,面对有关集体的事,同学们都会放下私事,同心协力地完成。

 

 


 

 

勤奋学习,勇攀高峰

 

 

2019级机器人工程班同学热爱学习,锐意进取,共同创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2019至2020学年的评奖中,有6人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有5人获得校级奖学金,1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积极参加校外的活动,陆翔同学在山东中医药大学举办的书画比赛中代表学校获得了二等奖,创新团队也收获颇丰,在iCAN物联网比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在互联网+比赛中获得校赛一等奖,在电子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

 

 

 


 

 

 

不以规矩,无成方圆

 

 

班级一共有6大制度,晚休制度和学习总结制度是班级制度的特色,班委根据宿舍的不同情况设定了每个宿舍的熄灯时间,保证了同学们的睡眠时间。另外班级设立了每周由学习委员将本周的学习重点进行总结的制度,这样可以让同学们在周末有针对性的复习。其次是班干部管理制度,班委会定期召开班干部会议,各班委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班级现有问题并商讨出解决方案。

 

 


 

 

结语

 

“每一个人都可以发光,因为发光并不是太阳的专利。即使不能每个人都展现光芒,但也要像向日葵一样,凡事都向着有阳光的那一面生长,那我们的人生就会充满光明和希望!”机器人班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