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06-02

我校在山东省“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20“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典型的名单。我校被评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艺术学院2018级艺术管理专业葛兴辉同学以得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被评为“爱心之星”优秀学生。

 

 

为了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省各地市、各高校集中开展了“爱心传递”为主题特色育人活动并组织评审专家进行分组评选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案例50个、“爱心之星”优秀学生40名,优秀组织单位30个。

 

我校积极号召,精心安排,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传递”主题教育和实践活动最终全校共推选出3个典型工作案例、4个典型学生事迹参与省级评选。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爱心传递”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号召全体学生以“爱心之星”优秀学生为榜样心怀大爱、助人自助强化育人育心观念,夯实资助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