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年济南市江苏商会助学金的通知

2021-03-10

关于评选2020年济南市江苏商会助学金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帮扶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新生顺利完成学业,济南市江苏商会在我校已设立了“济南市江苏商会助学金”,现开展该项助学金2020年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及名额

1.资助标准:每人2500元。

2.资助名额:全校资助人数为20人,各学院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名称

名额分配

劳动关系学院

2

工商学院

3

会计学院

3

艺术学院

2

信息工程学院

2

经贸学院

4

智能工程学院

2

人文学院

2

国际交流学院

0

小计

20

    二、资助对象

    山东管理学院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三、评选条件

1.2019-2020学年或2020-2021学年,经《山东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2.遵守国家法律,遵守高等院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山东管理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良好,没有违纪行为;

3.学习勤奋,勇于创新,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2019-2020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总排名前30%;

4.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校的公益互助和志愿服务活动;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生活简朴;

6.原则上已经同时获得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不再兼得,优先考虑未受助学生。

    四、评选程序

资助对象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执行以下程序:

1.学生工作部(处)在全校范围内发布评选通知及评选名额;

2.学生本人填写申请表格(附件2,一式两份,所有项目均需详细填写,并插入电子版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申请理由栏不低于100字);

3.二级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在二级学院范围内公示不少于2天后于3月15日(周一)前,将纸质申请表格(一式两份)交至明德楼163室,电子版发送至sdglxyxgb@sdmu.edu.cn

4.学生工作部(处)汇总各学院推荐学生信息,审核通过后,报送学校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5.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受助学生名单5天,无异议后,受助名单报校财务处,向获得资助的同学颁发助学金。

6.受助学生名单报送济南市江苏商会备案。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617754

 

    附件:

    1.山东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复查表

    2.济南市江苏商会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