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交2021年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2021-08-30

关于上交2021年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手续办理的要求,学生在生源地办理完毕信用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经办)后,需要高校进行网上回执录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学院统一收取《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由各学院学工办汇总后,填写《2021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汇总表》(见附件1),于9月7日(星期二)上午10点前,将本学院学生回执原件及加盖学院党委公章的汇总表交至学生工作部(电子码无需提供纸质版,只填写汇总表;纸质回执单统一汇总上交)2018-2020级老生现可收取,2021级新生可在报道现场收取后统一上交)。
  特别说明:1)国家开发银行业务流程有所变化,大部分学生不再持有纸质版回执单,仅提供回执校验码即可。(2)由于回执录入时需要核对学生信息,请学生务必准确填写好个人信息。
  2.若学院(部)部分学生所办贷款非国家开发银行经办的生源地助学贷款,而是由当地信用社或其他金融机构经办的,如本人有回执或其他证明材料,请一并上交,并统计在《汇总表》最后,同时在备注栏注明经办金融机构名称。
  3.个别回执在截止时间内未到的学生,待学生工作部二次通知后另行上交。

4.回执统一收取后由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进行回执码录入工作,如有个别信息不准确会及时与各二级学院进行联系。回执码录入无误后,学生助学贷款约于11月底统一划拨学校账户。

纸质稿加盖公章后交至明德楼学生工作部(处)16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dglxyxgb@sdmu.edu.cn

     联系人:代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617754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8月30日